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

我們的第二隻狗---Milky

 [15 February 2006 2:45]

去年六月, 第一次帶CoCoPet Oasis的狗狗游泳池游水!  拉布拉多是十分喜愛游水的狗, 一到達Pet Oasis的大草地, CoCo便興奮得在草地上狂奔, 看到游泳池更是雙眼發亮, 開心得團團亂轉!

 

我便走進辦事處付款, 就在這時, 我看見幾頭只有兩個大的金毛尋回犬在辦事處旁的小房子內!  我忍不住走過去逗牠們, 牠們滿身都是金黃色濃厚的毛髮, 走起路來有點蹣跚, 很是可愛!  辦事處的小姐便說: “牠們只有兩個月大, 父母都是我們飼養的狗, 保証沒有關節遺傳病的, 現在每隻五千五元!”  這次, 是我第一次遇到Milky!

 

這時CoCo只有五個月大, 我們還沒有準備養第二隻狗!  接著的兩個月內, 我們差不多每星期都帶CoCoPet Oasis游水, 我每次都會走過去逗那些小金毛, 見牠們由當初的十六隻 (兩胎), 漸漸只剩下六隻; 由當初的五千五百大元, 降價至二千元; 心想可以和牠們玩的日子不多了!   看著牠們年紀小小, 已經很興奮地在跳水和游泳, 實在是一件賞心樂事!

 

八月尾的一個星期六, 我們如常帶CoCoPet Oasis游泳, 今次看到只剩下四隻小金毛, 全部都是囡囡!  場主見我每次都逗小金毛, 便跟我說: “現在牠們已經四個半月大了, 我們恐怕牠們沒有人要, 所以只售一千元, 牠們都已經打齊預防針, 我們只希望牠們可以找到主人, 所以才賣得這麼便宜, 你會不會考慮要一隻呀?”  看著四隻小金毛在草地上嬉戲, 其中一隻最淺色的正獨自在地上咬玩具, 我們一直鍾情淺色的金毛尋回犬, 所以便請場主帶牠過來給我們看看!

 

Leo抱著牠時, 牠安靜地倚偎在Leo身上, 逗得Leo心都軟了!  但是我們還有一些顧慮, 就是牠能否跟CoCo好好的相處!  場主提議: “你們可以帶牠回去試養一個星期, 如果真的相處不來, 你們帶牠回來好了, 我們不收任何費用!”

 

就這樣, Milky便跟了我們回家!

 

可能因為陌生的環境和跟姊妹分開了的關係, Milky 顯得有點怕, 只是獨自坐在一角, 坐到累了都不敢睡, 竟然坐著睡!  接著的一個星期, Milky出奇地乖和安靜, 就這樣, 我們家便增添了新成員, Milk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